袁山寺

热度绝缘体

2018年最后更新!爱你们!!

快乐泥塑时间到了我亲爱的鸡老师! @一只鸡老师 

以及给我源梗的美丽药药 @精神污染薬 

剩下的走外链咳咳:

换掉上衣材质会怎么样?

久久说可以少穿点

轰轰说那干脆别穿了


祝大家新的一年里!

喜欢的cp官方发糖!

喜欢的太太天天爆更!

讨厌的对家统统暴毙变得更安分!


下次更新就是明年了!(这不废话吗

希望考试考完再次见到大家的时候我的水平又变好了点√

我会想念大家的!!

这期间虽然可能会在各位劳斯的博下面逼逼废话,但是基本上是不太可能发博了ORZ

不因为泥塑而掉粉我就谢天谢地了


爱你们哟啾咪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7 )

© 袁山寺 | Powered by LOFTER